顾霖鸾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

万有引力

*写给兵长的生贺啦~

*有些部分是关于自己和兵长的私聊啦~

*@Levi Ackerman 谢谢您的一直陪伴.生日快乐,Merry Christmas~

*希望不要掉马甲……


您知道万有引力吗?

世间万物皆有引力,所以我遇见您.

首先,在这里先祝您生日快乐,岁岁平安,年年无忧,以及一声迟来的Merry Christmas.


时间真的过的挺快的,转眼之间,就已经到了十二月底了.我也与您一起漫步了两个春秋了.很庆幸,也很荣幸能陪伴在您左身旁.请恕我言语的不及,只能将内心的爱意化作一句“您是我的信仰.”


我与您的相遇,远远没有小说中的那么轰轰烈烈,很平淡,也许就那么一眼吧?一见钟情太敷衍,日久生情太苍白,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偷看您那么一眼.都言“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所以当您回眸和我注视的时候,我会惊也会喜也会忧.


您很温暖,内在的温柔,让您显得不像是出生在寒冷的十二月.光明,炽热,耐心,明媚的言语,永远不会被冰冷的语调所泯灭.


我这人很别扭,有些不坦率,平日太多的悸动都没法宣之于口,便只能藏在信纸背后,悄悄告诉您:您是诗与长夏,是草木经流,是明媚春光.


很感谢您能耐心倾听我的诉苦,有意无意的回应我所有的期待.很感激您能忍受我所有的缺点与骄傲,拙言与难堪.那些零零散散的小事听起来就已经足够矫情,但您总能回应我,给予我勇气与动力.


您问我,为什么那么在意您的生日.也许在您眼里,这是一个小鬼的无聊之举或只是有意无意中的关心.我想告诉您,我并不在意什么圣诞节和平安夜,一切仅仅是因为那个日子与您有关.与您有关的事物,对我而言,都很重要.在那个日子,基督教信徒的信仰诞生了,对于我而言,我的信仰也终于来到了世界上,我所存在的意义终于有了答案.


为您献上心脏这句话,我已经说厌,想必您也听厌了.那,换个说法如何?我的心脏,永远在第五肋间左锁骨中线五厘米处为您跳动.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看厌了海,也恨上了这个病入膏肓的世界.但我没有选择漫步走向大海深处,也没有选择在床上永眠.让自己听得见心脏深处传来的生气之时,那一定是因为您还在我身边,没有像他人一样,放弃我.


我习惯把真心话当玩笑,乐于守株待兔,却不主动靠近,因此,我希望能让您知道,从开始到现在,我所说的每一句喜欢都是深思熟虑后的情不自禁,是溢于言表的欢欣,而所有的不耐与沉默只是因为别扭和期待对方主动开口的表现.


我也不知道自己当初在立下的承诺—要改变在您心里的形象,是否成功,也许,我现在在您心中变得更加幼稚了吧?


我没有喜欢过人,见您的次数多了,也就自然喜欢上了.


您对于我而言,就是那位“最熟悉的陌生人”吧?我对您的一切都那么熟悉,却好像也永远融入不了您的生活,无法在您的回忆里占据一个小小的角落,那是独属于我一个人的角落.


为您亲手献上一束向日葵,愿您永远成为我的太阳.(向日葵的花语:爱慕,沉默的爱.)


在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能遇见您是我的荣幸啊.谢谢您,赠我无数个难忘的经历,八轮春夏秋冬,两载光阴荏苒也依旧在.


希望在下个圣诞节,从您口中听到的不再是Merry Christmas,而是Marry me.


最后,赋诗一首(网上有,改变了一点点)

You are my north,my south.


My East ,And West


(你是我的地北天南,是我的东流西江。)


My working weak .And my Sunday rest.


(是我的忙碌分秒,是我的闲懒时光。)


My moon .My midnight .My talk .My song.


(是明月高悬,是午夜情长,是我的只言片语,是我的曲调悠扬。)


评论(2)

热度(13)